close

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整理東西XD



全天下最不相信我會講這句話的人應該就是我媽了
因為我在家裡從來不整理房間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家裡房間不完全歸我管

上大學之後住到外面
我的住處總是乾淨的...或者是說...三不五時是乾淨的 XD
大概每一個月就要大掃除一番

每回去大賣場買完東西
大頭只知道把東西全一股腦丟進袋子提回家
可是我卻總是要整理好-->發揮袋子可以裝的最大功能-->然後才要提起來
不然的話就會一直唸唸唸....XD

吃東西的時候要是掉地上到還OK
掉到地毯上或衣服上就一整個快要發病...
洗好的碗盤沒有放到毛巾上瀝乾就擺回去也要瘋掉
報告和參考書亂七八糟的忍耐力只有四個星期  時間到就一定要找時間整理好
地上的頭髮也一直是讓我很毛的東西...超討厭!!
可是這些事情回家發生都沒感覺~ XD

今天又是大掃除日了
把臭小兔關起來之後就努力掃地拖地擦桌子洗碗
呼呼~ 爽啦!!
整理好才想起家裡人都沒見過我的新住處呢!
趕快來拍一拍!!

my new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