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發胖
之前是因為心情好~ 一整個是胃口開了
最近是因為煩人的事情接踵而來
心情不好  就不想減肥  結果就是繼續胖
吃吃吃   胖胖胖

昨天大頭的媽媽因為要到苗栗喝喜酒所以順便來看他
也順便看了我
>"< 我是胖子 不要看我啦~

大頭媽媽開車載著我們去竹北吃晚餐
本來要吃十一街的家常菜  可是排隊排很長
我們便去吃了[小肥羊]

之前我跟大頭曾想吃  可是覺得太貴嚕
他媽媽說沒關係今天媽媽要請客  吃好一點阿  XD

小肥羊的湯頭跟我之前上網合購的蒙太極湯頭一樣的味道耶!!
是我喜歡的清爽輕辣湯頭
而且因為香料味道夠  完全不需要沾醬
吃的超開心的
最後還把湯底包回家~~ xd
晚點還要煮麵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