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網誌了~
其實並不是都沒事情發生
只是不覺得需要記錄
我現在還真是看的越來越開了啊~

不知道哪一天
突然覺得不想知道八卦了
因為不想被八卦捲進去
於是我關掉MSN, 偶爾離線上去找人說說話, 偶爾真正上線去閒晃

同學們的網誌我不看了
因為不想聽人抱怨

又有一天發生了無聊的事
於是我也決定盡量少去研究室了

慢慢地對某些人事物也開始保持了距離  目前整個學校跟我最熟的大概是期刊室的阿飄 XD
(或是說  不刻意拉近距離了, 所以距離也就自然拉遠了XD)
這時候才知道誰是真正關心我的人
真好  

彷彿也沒什麼好
不過我對於這種生活還滿OK的阿
因為我沒法什麼事都做得盡如人意
可是又不想聽到有人埋怨我
所以就離群索居吧! 
早就該這樣了  不是沒入學就說好要當孤僻鬼?! 覺悟得太慢!

簡單說就是
在這裡要開心不容易  要不開心又太容易

好想念男生們還有男人婆們喔!!
現在都沒有一團人陪我ㄧ起白癡大笑一起打來打去一起說黃色笑話
一起看鬼片看戰爭片看動作片一起作瘋狂的事    像是什麼半夜出去騎車亂逛之類的 XD
大家聽到了都好驚訝我怎麼這麼沒水準.這麼粗魯.這麼奇怪.這麼浪費時間
我哪有我哪有我哪有阿~~~~~~~~~~~~~~~~~~~~~~~~~~~~~~~~~~~~~~~~~~~~ >"<
沒辦法~ 在某些世界裡面, 看文藝片是藝術, 看動作片是異數
不要再矜了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都好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