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學校住宿組申請宿舍候補,
因為現在是快要下學期,所以只能排候補。

能補的只有雅齋和學齋,
哪知單子一填,住宿組的先生就跟我說,
如果是新建的「學齋」的話,現在還有很多床位,可以馬上住進去。
不過學齋一學年比雅齋貴個兩千多塊。

因為本來以為排候補要一段時間,所以我還沒跟我的房東解約,
聽到學齋可以馬上住進去真是很興奮,
於是我說我跟房東那裡搞定後給他回覆。

房東真的是個很和藹的小姐,
其實我跟她的合約早在四個月前就結束了,現在多住的部份沒有打契約。
雖然她語氣聽起來頗失望的,不過還是很乾脆地允諾讓我住到一月中再提早搬走。
(本該住到二月底)

本來很想這星期就閃電搬好的,不過期末到了,老師快要追殺我了,
還是乖一點慢慢整理好了。

不過上逼逼看了「學齋」的評價,大家一致認為C/P值很低,
學齋雖然是新的,但比較貴,也比較小,也沒有廚房。
天花板太低床太高,大電扇根本吹不到床,很熱。
雅齋雖然不新,但便宜一些也大些,可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不過,換個方向想,少人住學齋的話學齋應該會比較安靜一點吧?
此外,宿舍常常會突然沒熱水,或是斷網路,或是有人看星光大道很大聲...
晾衣服,衣服太美了也會被偷。
冰箱,一天到晚有人東西被偷,搞到斷糧...= =

不過,學齋雖貴,一學期的宿舍費也才我現在住的套房約兩個月的花費。
為了保障有得住,我想我還是會去住學齋吧!多出來的兩千我自己付就好囉。
一萬四千一學期,包水包電,我還能嫌它什麼?速不速?T.T
現在只要努力搞到一台比桌子低的小冰箱就ok了。

我滿山滿谷的東西啊~(背脊很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