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預計要搬家到我目前住處的樓下~
一方面是因為現在的房間沒有對外窗~ 
冬天是很溫暖, 可是夏天超悶熱 
房東又收我電費一度4元已經給他不爽粉久嚕~
前一陣子發現樓下在裝修
問了裝修工人...他說是要改成學生住的套房
於是我就跟他要ㄌ房東電話打過去問~

於是便看上ㄌ下半年要住的房間
將近6坪大, 有大大的對外窗, 雙人床, 衣櫥, 電腦桌椅, 冷氣
我還跟房東商量給我們飲水機以及電視冰箱
(要是沒有這三樣, 他開那價錢我是不會租的)
那天看到大門外有冰箱的紙箱
好開心呀~偷跑進去看
除了小冰箱之外, 附的居然是20型的液晶電視ㄟ
挖靠~一整個賺到了阿!!
因為我跟他凹到住12個月算11個月的房租, 
此外不用付瓦斯費及水費, 冬天可以盡情洗澡洗到脫皮啦!!
房東想說既然是第一批房客
就跟我說還可以挑窗簾的顏色~ XDXD
未免也太好了~

最搞笑的是
隔壁住一對情侶
他們覺得房間採光不是很好
可是浴室很亮
希望房東可以想辦法把採光調整一下
房東居然異想天開在浴室的牆上嵌了玻璃磚....
我笑說這樣不會太害羞嗎?
她說這樣才能曲線畢露...不錯呀!!
挖哩咧~最近的太太們都這樣嗎? 我都快要以為她在對我性騷擾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