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陳大頭去了桃園
因為我出國兩個星期
他自己呆在新竹
每天除了實驗室就是實驗室 
說是一整個悶壞了
回國前幾天打電話就跟我說 ''再不回來我就要忘掉你了! >"<''
ㄟ抖...是是是...小的馬上回來~

一回到台灣
飛機才降落  都還沒初登機門
我就換好sim卡公告各位親朋好友我回來了
撐了一個小時回到新竹
又到社大去做設備交接
晚上8點多總算回到睽違已久的住處

也是靠陳大頭才有辦法把27公斤重的行李搬到位於4樓的住處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放假 XD
自己覺得累了兩個星期很可憐
先是跟陳大哥陳妹妹約了吃義大利麵
 
好好的, 吃義大利面嘛! 我就偏偏手賤點了個啥咪"黑漆漆海鮮總匯燉飯"
要命了, 一端上來大家都在笑說很像臭水溝裡的泥巴
還在猜說等等會不會不小心吃到鞋子
吃起來味道也是有點怪怪....>"<
後來是越吃越覺得不好吃也沒吃完就不吃了
那天回家肚子就一直濁濁怪怪的

隔天跟陳大頭去桃園路上就一直拉肚子
只要看到哪裡有廁所我就會去報到一下
而且都拉出正黑色的便便啦~
這是啥咪鬼!! 超噁的啦!!
後來就一直渾身不舒服...在車子上坐都坐不住...一直很想躺下來...><
 
不過我們還是去了石門水庫亂逛一圈, 去慈湖看兩蔣展覽, 去拉拉山吃了一顆水蜜桃, 
去綠光森林看到奇怪的羊奶頭露飲料, 去元智大學找大頭的同學, 還去中原夜市吃晚餐...
大致上還滿好玩的    如果不要鬧肚子就更棒了....
大頭說我昨天根本是便便之旅....= =+
可惡的黑漆漆飯...以後不吃了啦~ !!
 
上圖為三八的某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