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星期一~星期日 10:00~22:00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吃了與鼎泰豐同為米其林一星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我們沒有先訂位,所以等了大約30分鐘才有得坐,

店裡頭很小,但高朋滿座,還有不少外國人來吃。

 

服務態度還不錯唷!倒茶都會問:「要不要加茶,靚女?」

你都這麼說了我怎麼能不加茶呢?(遞杯)

 

同為米其林一星,

但它價位比鼎泰豐親民多了,每道點心只要台幣40~60圓左右而已唷。

 

 

『臘味蘿蔔糕』超級好吃!外酥內軟嫩!還吃得到小塊的蘿蔔!

是我今天的第一名!

煎腊味羅白糕 HKD$10

通常要把蘿蔔糕煎得「赤赤的」需要加很多油,吃的時候我們都習慣沾醬。

神奇的是,它不會過油喔,但味道卻很足~

連重口味的我也覺得不用沾任何沾醬就很好吃!

天啊~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台灣的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姊姊妹妹們吃不到,我好難過~(撲倒在地)

 

另外,這裡的腸粉是薄皮的!是我今天的第二名。

而且『鮮蝦腸粉』和『晶瑩鮮蝦餃』裡的蝦子很大顆,好感動~

如果這才是腸粉,那我們上次在蓮香樓吃的到底是啥啊?T^T

韭黃鮮蝦腸粉 HK$17

 

晶瑩鮮蝦餃 HKD$18

 

 

此外,做得像菠蘿麵包的『酥皮焗叉燒包』也是本店賣點之一。

酥皮焗叉燒包 HKD$12

我一直都喜歡吃叉燒包~^^

酥皮的叉燒包,內餡比較沒有蒸的那種那麼多醬汁,但肉不會乾柴。

外皮吃起來是香香的麵包,不會黏牙。

和白白胖胖的蒸叉燒包完全是不同路線,都好吃!

 

『陳皮牛肉球』亦是必點之一,上面淋的是醋,不是醬油唷!

這道阿利沙很愛,我就不太欣賞~

因為這牛肉丸子的口感很微妙,大約介於獅子頭那種鬆,以及貢丸那種脆之間。

但它既不算鬆,也不算脆,還有點滑滑的~

我心裡頭拿不定主意~謀甲意啦!>"< (好神經的理由)

 

陳皮牛肉球 HKD$12

 

 

『潮州蒸粉果』,hk$10,是我今天的第三名。

粉果,指的是澄粉做成的餃子。澄粉,就是能做出透明水晶麵皮的粉。

這道粉果裡面包很多種東西,

花生、芹菜末、白蘿蔔,以及一些我辨認不出來的蔬菜。

很好吃,所以後來去了潮樓又點一次,哈!

不過阿利沙就不太喜歡這道~  (旁人:打架~打架~打架~)

 

 

這道是菠菜啥咪的粉果,我忘記名字了。味道還好而已。

金蒜香菰菠菜餃 HKD$12

因為今天走很遠了,累了,

不打算去朗豪坊吃滿記甜品了,所以就直接在這裡點甜品囉!^^

『木瓜燉雪耳』,是熱的,還不錯。

白色的像花生的東西不知道是啥,

只知道不是花生不是松子不是腰果...(<-- 食物知識很貧乏XD)

 

『芒果布甸』,就是芒果布丁。非常芒果,一吃就知道是真正芒果去做的,很好吃!

 

 

整體來說非常好吃!

阿利沙大心~                        (<-- 只要吃到好吃的就非常有精神)

 

 

一樣都是米其林一星,怎麼價格差很多喔?!

希望台灣的鼎先生也可以便宜一點啊~

店面簡單一點、讓價格低一點,我們不會介意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