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硬撐著把行李整理好才倒下去睡,阿利沙更猛,還寫明信片。

一早,昏昏沉沉地起床之後,先退房、把行李寄放在行李區、寄明信片,接著去吃粥!

 

 

富記粥品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營業時間:07:30~23:30) (旺角站D2出口往前走兩個路口左轉即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裡也是小小的,招呼我們的大哥髮型很酷!XD

 

我們點的是最左邊的「滑雞及第粥」,很嚇人,一端上來除了雞肉之外全是豬內臟....= =

我可是跟一位不吃豬的小姐一起出遊哩!怎麼會全是豬內臟...>"<

我雖然可以吃內臟,但也不喜歡,凹嗚~勉強吃完,哭哭。

 

可惡,趕快去吃一定好吃的,二訪樂園牛丸大王~耶耶!

路上經過這間「香港仔魚蛋粉」。

菜單上都有照片,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嗚嗚!要是在這裡就不會點到內臟粥了~>"<

 

 樂園牛丸大王 旺角花園街11號地下  營業時間:09:0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的東西跟上次來時一樣好吃!旁邊有看到人在整理麵~^^

丸子脆,麵q,湯好喝。超開心!剛剛奇怪的粥算啥咪~(拋開)

 

吃飽,登機時間還早,可以閒晃慢慢走回飯店拿行李唷!

台灣的comebuy也開到香港來哩!

旁邊的許留山,我和大頭一家人半年前來喝過唷!^^

 

白天的女人街,很容易被錯過~

 

彌敦道一路上可以經過N間周大福及周生生,超多間的!

他們倆有啥關係嗎?為啥總是開在隔壁?

而且,開這麼多間,讓想買的人很難不買耶~XD

  

回到佐敦附近,本來想去吃麥文記,但又好飽。

雖說好飽,某女孩突然說想喝許留山~XD

 

 

我們點芒椰龜苓爽&椰撈龜苓爽,因為八達通裡面還有錢,就用一下,嘿嘿!

第一次用八達通卡買東西,新鮮! (是說...跟用悠遊卡/icash不是一樣嗎?)

  

路邊居然有賣保心安油和康喜健鈣,啊!好老派喔香港~XD

 

 

 

 


 

二訪優之良品,

我看起來姓潘嗎?還是姓凱?店員一直慫恿我買一包就要一千二百多台幣的干貝...= = 

上次去香港買的肉鬆蛋捲,我本人一個也沒吃到,哭哭!這次又買ㄌ~嘿嘿!

後來回來灣之後去田調有帶著跟學長弟妹們一起吃,開心!

非常順口,很容易一次去掉半盒,是危險的點心!XD

  

最後,準備去機場了,照慣例還是要感謝一下這幾天照顧我們的車卡們。

 

要離開香港嚕!一樣照原路坐到青衣去搭快線。

 

到達青衣站時,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在青衣城逛了一下。

青衣城裡面居然還有一間Bershka! 結果敗ㄌ一件花短褲。

 

 

ㄎ,總算我的四大愛牌都有買到~^^

 

還買了泰昌餅家的花生糖、龍鬚糖、桃酥,我們才心甘情願地去機場,哈!

 

 

 

 

到機場之後,原本還很悠哉要去找澳寶,

哪知道報到時,阿利沙突然想起她的一個包包落在快線上了!!

我的老天!趕緊回到快線服務站跟小姐說,

很神喔!她打個電話,沒三秒就回我們「您的行李找到,要在哪裡領呢?」

然後約20分鐘之後,包包就完好無缺地回來了!超厲害!!

 

 

 

然後最後打個電話跟Wilson說我們要上飛機嚕!就歡樂地回台灣了!

有個好姊妹一起瘋真的很幸福喔~!

 

 

阿利沙同學不但陪我出去玩,

也都有參與這項自助旅行的企劃,沒有什麼都讓我來忙~。

機票、訂房、換錢,以及需要刷卡的事項都讓她包辦了,

我則負責設計行程還有整理地圖~(雖然後來我們還是常常迷路...XD)

為了讓我提早在8/12出國,她自己7月底忙到翻過去;

在我買衣服買到昏頭出鎚的時候也大力相助~

早上起床要慢可以比我慢,要快也可以超級快,真是優秀!

看自己沒興趣的東西時頂多放空,也不會催我,ㄎㄎ。 

真的非常滴感謝妮唷!(啾咪)

 

好姊妹香港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