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Wilson見面了!真有點小緊張哩~!

雖然我們認識五年了,但從沒真正見過面耶!羞~XD

跟Wilson約在今天下午時代廣場見,可憐的孩子週六還要上半天班。

 

在油麻地地鐵站,

某女孩很會擠,都說不拍她了,她還是可以擠進我的鏡頭,可惡!

 

「多謝媽咪生得我咁靚仔/女」

地鐵站自動販賣機看到的飲料,滿有趣的名字。

 

 

由於昨天晚上我因為三折五折太猛,整個昏頭~

失手買了一件其實沒有很喜歡的洋裝,只好今天拿回去換貨...

選定要換的衣服又花了好多時間,過了中午我們才出發去潮樓。

在此要感謝阿利沙同學幫忙湊金額,讓你花大錢了金拍謝~(躬)

 

潮樓***營業時間:07:00~24:00 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A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家都很悠閒地喝茶聊天看報紙吃點心,

要不是旅行只有短短幾天我也想一起悠悠哉哉~^^

 

我們喝香片。

服務人員會給一壺茶和一壺熱水,

熱水是洗餐具用的,洗好倒在轉盤上的大碗裡,別喝了唷!

不要像某女孩一樣,拿那個水給我吃藥...T^T (旁人應該心中默默一驚吧!)

不過也只能喝那個,因為餐廳沒提供其他飲用水~>"<

 

忙碌的廚房區。

 

必選六點之一:XO醬蘿蔔糕,HK$16

蘿蔔糕雖比不上添好運的軟嫩,但還是比台灣早餐店的好吃很多。

 

必選六點之二:蘿蔔絲煎魚餅,HK$15

有點小小地太油,拿面紙過一下之後就很好吃。

 

必選六點之三:鮮蝦餃拼粉果,HK$15

正好一個是我愛吃,一個是阿利沙愛吃的,好peachful 的一道菜~XD

這裡的鮮蝦類食物裡面的蝦子也都超大顆~!

又吃到粉果,超樂!!料很豐富唷!

必選六點之四:柚皮蒸鴨掌,HK$13

調味好吃,但皮有點粗,我比較喜歡雞腳~^^!

某女孩點了這道才跟我說:

「我不想吃爪子的部份,想吃前臂就好,爪子給你吃好不好?」

你....你.............你給我過來,不吃爪子你點啥鬼鴨掌啊你~(猛搖)

好在我啥都吃,不然就當場掐死你......= =

 

另外兩道必選六點是:柚子蜜炸麻花、椰芒凍,我們沒有很大興趣所以沒點。

因為便宜,我們還點了下面幾道~

鮮蝦腐皮捲,HK$26

比魚餅還要不油,不錯唷!那腐皮沾醬油也附得上,ㄎㄎ,

去年在「胡同」吃的腐皮卷完全沾不上任何醬,表皮光滑到一個境界~XD

 

醬皇汁抄手,HK$20,很順口,內餡紮實,量滿多的,大約有8顆還是10顆,忘了。

 

手拆鮮蝦腸粉,HK$26

吃點心不免還是要來份腸粉,這裡的也是薄皮的唷!

皮滑、蝦脆,沾上醬汁,速速速地就吃光了~大滿足!

蝦子也好大顆!樂!

 

楊枝甘露,HK$20

這次來香港還沒喝到楊枝甘露,總算一嘗宿願!^^

這裡的楊枝甘露跟香港其他地方好像沒啥咪差,都一樣好喝。

 

  
兩個人這樣大吃,才151港幣,平均一人不到300台幣,超開心的!
 
 雖然跟添好運比起來,潮樓還不夠優,但也是便宜又好吃。
  
而且是點單後現做的,不用過去推車那裡搶,很適合我們兩個膽小鬼~XD
  
價錢比添好運稍高一點點,但是潮樓的量比較足。
  
不過這裡可能因為店大,人也多,又是現點現做,要等比較久唷!
  
  
 

吃飽飽趕緊出發去時代廣場!

週六的人潮超可怕的~

我還好,只要人家不要緊貼著我,或是碰到我青春的肉體(?),我都還可以接受;

阿利沙比較慘,她看到很多人會暴躁~噗!

 

到銅鑼灣囉!地鐵的字設計很美,紫色我喜歡!

 

我們幾乎跟Wilson同時到達時代廣場,噗。

因為阿利沙有辦手機預付卡,我也有Wilson手機,所以聯絡並不難~^^

我們的認識...媽媽們聽到應該會昏倒~

我們是在我實習那年玩網路遊戲魔獸世界認識的,

因為他很好聊, 所以遊戲之外, 我們也會在MSN上聊天.

不過這五年間斷了很久, 中間至少有三年半不曾連絡吧!哈哈!

但是現在連絡上了卻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感覺, 真棒!

 

我們在Burberry前面集合,然後一起去逛Zara。

Wilson,是個很會唱歌的小帥哥哩!

今年23歲,眼睛大、身材好、皮膚白拋拋幼綿綿........姊姊很羨慕~XD

已經工作有三年了吧!?但是穿著還是很年輕哩!

酷的是,Wilson也是個很愛逛街的男孩,

他說他跟女友出門,都是他拿衣服給女友去試。真是好啊~

果然一樣是愛漂亮的天秤座啦!(大力拍)

 

台灣的男孩們,拜託不要工作個幾年就開始只穿polo衫和襯衫了,

再過幾年還紮進去,還加皮帶,皮帶還認真地扣到剛剛好,我哭了~T^T

要耍老,三十五之後有幾十年可以耍,請不用急於在二十幾歲就開始唷~(用力躬)

 

不過今年Zara 和 H&M 都讓我有點失望啊!

折扣的夏裝和新上的秋裝都沒有讓我眼睛一亮、緊抓不放、失去理智的款式...T^T

只買了這件有可愛垂耳兔的T-shirt囉!

 

其實我後來覺得這件鬧鐘兔也很可以買吼?可愛哩!

不過在現場覺得除了兔子之外,整個款式很不值得買,就放回去了。

 

其實要來時代廣場純粹是為了我的愛牌Bershka~耶耶!!

不過今天依然沒看到喜歡的,昏倒~是三大品牌聯合起來幫我省錢嗎?T^T

 

後來我們繼續在時代廣場裡面亂逛,

這幾天阿利沙一直要買明信片,我們要找書店一直找不到~

問Wilson,他居然說香港人很少看書...@@!

不過時代廣場裡面有禮品文具部,所以還是很順利地買到嚕!

但他似乎不是很懂『明信片的浪漫』,

因為我回台灣之後要寄給他台灣的木頭明信片,

他居然跟我說「很老土喔!」................姊姊哭了...T^T

 

買完明信片,

我們到時代廣場對面的滷味攤吃魚蛋,以及Wilson大推薦的龍蝦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