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頭幫我把電腦給重灌了一番。

所以,終於我的電腦可以在網誌上插入圖片了, 喔耶!!

 

早上,把期末報告交出去之後,就飛快地開始打掃房間~

雖然是住在大房間,但我還是希望房間是「簡潔」的感覺~

所以東西多半都會被我收在看不見的地方~

能弄在櫃子裡的就放櫃子裡,

沒法放的, 像是鞋架上有很多顏色的鞋子,感覺亂亂,就拿塊布遮起來。

真的沒辦法遮的,就從高排到低,或是照顏色排。

 

有時候大頭會說我有強迫症~

其實我覺得我是有一點點「分類狂」吧!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腦袋記憶體只有16mb~

啥都記不得, 一定要整齊才能很快找到東西...

所以連看不到的地方,我也很喜歡排整齊~

 

大頭的衣服(還有內褲, 哈哈!)

 

  

泡麵

 

 零食

隨身包 (全部都是頭對頭, 尾對尾的唷!)

 衛生棉/面紙

 

入浴劑

 

open將貼紙 (本來是要一列一個圖案的, 可是粉紅妹妹太多隻了~ Orz)

 

清大夜市有一間麵店的老闆娘也很妙,

那間店很乾淨整齊,

因為每次只要客人一走,老闆娘就會馬上出現,

很認真地把調味料罐、面紙、菜單擦乾淨放回原位,

並且立刻把面紙及筷子補齊。

 

我們第一次注意到老闆娘很愛整理東西時,

放眼望去,才發現

整間店的桌子上面的調味料罐、面紙、菜單擺設「位置」還有「角度」

全都是一模一樣的!!

 

我跟大頭討論說,

如果有客人不小心打翻了醬油,老闆娘會不會立刻尖叫崩潰~

後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老闆娘不在,變成老闆出來招呼客人,

桌上東西沒有那麼整齊了,不過也算正常範圍內。

是夫妻吵架嗎?

大頭跟我是覺得,老闆娘可能去看醫生了吧~(好壞 XD)

 

老闆娘~我明白你的了解啦~  (倒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