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4.JPG 

 

有些兔媽媽兔爸爸會很費工夫地一天到晚給兔子換飼料,

或是買很貴的飼料給兔兔吃,

因為自己的孩子總是希望她過好一點咩。

 

別的兔兔一大堆零食,但阿圖都沒有零食可以吃,

因為這...傢伙超愛吃甜食的啊,以前還常常偷糖吃,

要是常給她吃零食一定很快就不吃飯了~

 

DSC08774.JPG 

阿圖唯一的零食就是促進腸胃蠕動的「木瓜酵素丸」

以及避免她拉軟便的乳酸菌, 這滿貴的, 150克/550元。

偶爾會給她吃新鮮葉菜及胡蘿蔔。

除此之外就是主食牧草、飼料。

但即使這樣,她每每聽到搖木瓜丸的聲音還是會為之瘋狂~ XDDD

最近買乳酸菌有送一點零食(照片右下角那包),  一天只能吃3顆, 哈!

 

飼料的選擇也是五花八門,要貴也可以很貴呢,

阿圖都吃3公斤290圓的鋼琴兔,

貴的飼料可以到1公斤三百多,也就是三公斤就破千了這樣。

 

為了怕她挑食,飼料就只讓她吃過3種,

一種是她小時候我接手前就在吃的紅蘿蔔+牧草混合的,

我接手之後,阿圖就開始了苦行僧的生活~

一種是老兔專用的「高纖牧草飼料」,

一種是胖胖兔專用的「覆盆子口味窈窕美味餐」 XDDD

一開始她並不是很喜歡窈窕美味餐,

不過後來,大概因為沒得選吧,就開心地接受了~哈。

但是並沒有變瘦...= = (不然也不會有上一篇那個足炎了...)

 

DSC08809.JPG 

牧草,都固定每三四個月左右「提摩西2包、甜燕麥1包、甜小麥1包」這樣買。

最近某兔又被說胖, 所以暫時不買小麥了, 換成提摩西

阿圖是吃半公斤65圓的提摩西,以及半公斤45圓的燕麥, 60元的小麥子們。

兔兔界的米其林餐廳吃的是一公斤破千的牧草哩!

據說很多兔兔吃過那種高級牧草之後,寧願餓三天也不肯碰原本的牧草了。喔買尬。

哼哼,我是不會讓小孩這樣糟蹋我的,

小時候就讓你吃米其林,以後老娘我豈不是要去賣血....

 

所以,媽媽我很壞,完全不讓她知道天底下有這等美食存在,哇哈哈~~~

最可愛的是,即使是平民美食,阿圖還是吃得超開心的啊!(常常帶便當跑出來~XD)

 

會對她飲食那麼嚴格控管,也是因為我很希望啊圖可以活久一點陪我。

所以平常阿圖每餐只能吃她小碗的1/3--1/4份量的飼料,一天2餐,但牧草無限量。

有時候讓大頭去給阿圖放飯時,大頭都會故意給阿圖滿滿一碗,

然後說:「阿圖要吃飽飽!!耶!

阿圖也超開心的,稀哩呼嚕猛吃猛吃,吃完就一個超大的肚子...= =

真是欠揍的兩個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