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搬到大房間之後,一切都很好。

就是一直覺得書桌不是很好用~

 

房東附的書桌其實滿好的,是全白的,而且很堅固。

但自從大螢幕放上去了之後就發現:這桌子是「黑肉底」的.....

它原本是張灰黑色的桌子,是被漆成白色的。

而且這層漆呢,非常容易掉。稍微重一點、利一點的東西都會讓它掉漆。= =

 

再者,右邊高起來的地方,雖然可以放我的喇叭+印表機,

但是架子下方卻完全不知該如何使用,而且這使得我的螢幕就必須要放在我的正前方,

然後我就沒有地方放檯燈了.....>"<

然後我不知道該怎麼讀書....桌面很小。

但這書桌的所有螺絲都是需要六角形的那種起子來開,我也就只好將就著用了。

如上圖,很擠吧。

 

後來,大頭買了一個L型書桌,我就很沒良心地把其中一個短桌A過來當書桌。

但還是總覺得不太好用....

 

今天!因為某壞兔咬斷第二條電話線了,決定要找個家具擋住電話線。

(舉凡大家想的到的保護電線的東西我都用過了,就是敵不過大鋼牙......)

又突然想起我們買茶几的時候有送那種六角形的起子!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就拆了右邊的架子...XD

而且連下方方主機的架子都拆了,喔耶!

接著,你知道的,我就順便把整個房間都大搬風整理完了....= =

 

DSC07715.JPG 

哈哈,很清爽吧!

桌面因為有點斑駁了,所以放上一張桌墊,有沒有很像董事長?!XD

 

而喇叭改放到主機上面,印表機放在短桌上,我的檯燈終於有地方住了~超開心!

 

這是大頭的桌子,一看就知道我比較用功吼~^^ (謎:是大頭比較愛乾淨吧!)

DSC07721.JPG

 

加上阿圖的籠子,全部排成一排,感情好~^^

 DSC07725.JPG 

 

其他家具也做了一些調整。 

剛搬來的時候是這樣~

  

 

今天整理之後變這樣。

 DSC07733.JPG

 

 因為電視不好看,我們倆其實很少開電視。頂多睡前看一下下。

所以原本沙發和茶几放在現在大頭書桌的位置,根本沒在坐。

改成現在的位置,就可以坐沙發上看電腦裡的電影/海賊王+吃火鍋囉!

DSC07735.JPG

看來阿圖也喜歡現在的房間唷~^^

沒有鋪巧拼她也一直逛來逛去的哩!  ㄎㄎ。

大小姐拜託你不要再咬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