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比較常跟爸媽開玩笑了

一方面是離的遠
久久回一次家
總覺得老爸老媽又老了一些

這次回去看到老爹的臉變好白
靠!好羨慕!
不過我一開始以為他生病了...嚇一跳

老媽跟二哥在家大概很無聊 只能吃東西看電視
就一起變胖
二哥變胖就算了
老媽胖的話容易生病 可不好

於是老爸喝醉了的胡說八道我都還是乖乖坐著亂聽
他隨便說 我隨便聽
然後不時配合開點小玩笑 嘿嘿

晚上他又喝醉了
提起我小時候 有一天他對著我媽說 [恁娘卡好!]
沒想到我居然插著腰跟他說[阮北卡歹!]
現在想起來當初沒被揍還真是萬幸
老爸只覺得我很有創造力這樣 XD

然後他就一直重複那兩句
後來我突然無聊
他說[恁娘卡好!] 我就說[不錯阿...好好地坐在那裡]
我媽傻眼...在旁邊吃吃地偷笑
他又說[那阮北卡歹咧?] 我說[不會阿...還很緣投(帥)的啦!!]
然後老爸就害羞了...XD (老人還滿好欺負的)


(仍然是醉醺醺狀態)
他說 等我們都結婚了
他要跟媽媽去當[仙]
然後一直推我 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仙]
開玩笑 當他女兒20多年 我還會不知道嗎
我說 因為都不洗澡 所以都長[仙]
他傻了一下 大概沒想到被我猜到
然後開始一直狂笑 又一直推我 說[死小孩...你都知道恁北在想啥捏齁!!!]
[哈哈 對對對 因為住山上 太冷了 都不免洗身軀 所以隆生仙]
挖哈 有這麼爽就對了 嘿嘿嘿 Y^^Y

(謎之音:真是一對笨蛋父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