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家教家長電話,

我的學生得H1N1了!

 

好樣的,果然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啊!(誤)

連感冒都比老師強~

 

不過她爸爸說她現在狀況很好了,

只是依照標準程序要在家隔離一星期。(那他爸媽呢?要隔離嗎?)

可惡,這樣這星期就少賺兩堂了。

也好啦,總比我去讓她傳染,然後葛屁的好,是吧!

 

不知是我身體變虛,還是病毒也進化了,

現在每次感冒都有越來越嚴重的感覺~

上次感冒,正好坐飛機,還給我引發航空性中耳炎...

整個香港四天,我耳朵大概只有半天是通的。

而且晚上咳到吐...白天都用意志力在撐的說...>"<

 

以前感冒都是鼻子+喉嚨一起來,

現在年紀大了分工很清楚了,

過敏就交給鼻子和眼睛,

感冒就專攻我喉嚨、肌肉、耳朵... 很有系統這樣...= =

真是怪事了~

 

PS. 某姊姊,換這個背景可以嗎?您老人家滿意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