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幾款我覺得超好穿的鞋子。

 

首先是Applenana鞋。

這牌子鞋在網路上已經賣好久了,但我還沒有穿過。

會狠下心來買沒試穿過的鞋子,

是因為八月底去香港的時候,

被大頭媽媽及大頭妹穿的「箭步鞋」燒到了。

明明大家走一樣多的路,他們倆都不會累耶!

我輸惹~><

且根據這對母女的經驗,他們說這款鞋沒有任何一個點會磨腳,超優!

 


於是回台灣就問了大頭妹那個鞋子哪裡買。

正好大頭妹跟我一樣都是寬腳人,於是就買了一樣大的鞋。

我訂了2雙,一雙要給媽媽穿,大頭妹除了現有的2雙,又再多買一雙。

加上運費,平均一雙985元,挺好的。

 

首先是我買的鮮橘色。

這款鞋很樸素,完全就是走機能路線,以好穿為主。

是真皮手工鞋唷!所以從下訂到拿到貨大約要一個月。

 

 

近看還真的是皮耶!

 

 

扣環也是低調的古銅色~

 

 

裡面是鬆緊帶,不是魔鬼黏哩!有點可惜。

不過大頭妹都是直接套進去的,我想應該不會麻煩吧!


 

鞋墊挺厚的,但很輕,加上鞋面皮質很軟,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ㄋㄟ!!

 

這雙是要給媽媽的米灰色。

 

 

我好像穿這雙腳比較白耶怎辦,媽媽你想穿橘色的嗎? XDDDD

 

 

母女鞋合照一下~

 

 

 

這是大頭妹的咖啡色,很適合秋冬唷!

 

 

 

另外一組類似的寬楦頭鞋子,是「達芙妮」這牌子的。

這似乎是大陸的牌子,在大潤發裡面有櫃,好像也有自己的門市。

不過鞋底寫著made in Taiwan,最近都是SHE代言。

它也是一樣厚鞋墊超舒服的鞋,後跟處特軟,一千出頭。

 

 

比applenana厲害的是,它旁邊是魔鬼黏。

 

弱的是,鞋底太厚重。

 

 

 

 

最後一雙,是陪伴我在英國那一個月的好朋友鞋。(被穿得好髒了,哈哈。)

牌子是「曼陀尼Glamor」,一年多前,在店家快打烊時1100成交。

這雙鞋墊厚度及重量正好介於前面提到的兩款之間。

非常地柔軟好穿,完全不磨腳,冬天可以不穿襪子直接穿這雙,腳趾也不會冷唷。

可是這牌子的鞋最近出的款我都沒有很喜歡,所以只買了這一雙。

不過最近發現Dr. Kao (DK) 這牌子也出了一模一樣的鞋,是氣墊鞋

也很好穿,但貴多囉~要2480元~~><

(DK只在北部有櫃,最南的櫃就到新竹而已~其次就是網路上買了。)

 

接下來這雙....有點跳tone,是室內拖。XD

有點小貴的室內拖,結帳時才知道要145元。(驚)

不過底比一般室內拖厚,材質也挺軟的,棉質鞋面也很暖。

最近新竹涼了,在家穿這個,上面有小狗很可愛唷!

 


最後介紹...今年大頭送我的生日禮物--勃肯鞋。

這是我第二雙勃肯了,好心虛啊~XD

因為一直很喜歡這款的,去店裡看了摸了好多次都沒買,

今年生日大頭就看不下去,敗來送我了,羞...XD

大家知道勃肯的鞋底不算輕,但這雙雖然是夾腳拖,腳趾卻不需要夾鞋子。

走路時都是靠上面那條橫的帶子在帶的,非常輕鬆,腳趾又可以完全伸展。

超級喜歡唷!!>///<

 

 

以前沒什麼錢買好鞋,都是走外型控,買199~399的鞋就ok了。

而且還特愛穿高跟鞋裝大人。

現在真正有年紀了,腳都不能受委屈了說。

看到別人穿8公分10公分的鞋,不會很羨慕了,心裡只會想「你其實腳很痛吧~」

然後跟是越穿越低,平底鞋一大堆,還不惜花錢追求舒適。

哇哈~ 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