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樓上的小姐在找新工作。

應徵了幾間,上了2間,她狠躊躇,不知道該選那一間。

 

我沒有正式當過上班族,所以沒法給她什麼實質的建議。

不過我把之前提過的那本「手紙屋」給她看。

(有時感覺我好像在傳教喔~XDDDD)

 

沒想到,她說她看了之後感覺人生很有方向,她也已經選好了新公司。

原本很害怕新公司會跟以前的公司一樣難相處,所以想選另一間。

但是手紙屋裡面有說,不要選你認為「適合」的工作,這樣才能開發自己的潛力。

此外,也不要給未知的未來下定論,因為還沒進那間公司,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否能接受那些挑戰。

 

而這位小姐更厲害,她現在甚至早上6點半爬起來,到操場運動半小時,再回家洗澡,然後去上班。

嚇死我了,6:30我會醒著的唯一解釋就只有:「我還沒睡」啊~

喔買尬~我也好想學習。

 

然後她說,其實她剛開始找工作、很猶豫的時候,有去算命。

算命師跟她說,農曆5月,她會有貴人出現,不用擔心。

她跟我說,她覺得那人就是我~!!

 

驚驚驚!真是受寵若驚~!

我也只是丟出一本書而已啦!(羞)

不過,有幫上她,我也很高興~心情很好!

 

--------------------------------------

另一方面,還記得,之前有提過我在台北因為psp,被一位少婦搭訕的事嗎?

這位姊姊今天剛好有丟我msn,她告訴我她7/25要到竹北聽演講,問我要不要一起。

她說,演講是由一位不到40歲就當了上市公司的總經理的貴賓為主角。

7/25 (日) 中午,我想我應該沒事,可以帶著一位資淺的台積員工一起去。XD

而且最近年紀到了,慢慢覺得聽一些他人的成功經歷還有不同的思考方式,真的很有必要。

所以就約好囉!

 

我想

如果我隨意丟出一本書就可以當貴人的話,這位姊姊真的很有可能也是我的貴人耶!

演講心得就等我聽完回來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