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們家爸爸生日~

媽媽特地早上十點多就打電話偷偷跟我說,叫我和大哥記得打電話回家。

爸爸年紀大了,現在心思都會很脆弱敏感,很怕人家不理他/忘記他。

 

晚餐時間我打回去了,那天特別冷,新竹才9度,高雄13度。

老爸說,他們在吃豬腳+烏魚嘌+火腿,好樣的,祝壽大餐啊?XD

後來也通風報信叫大哥打回家了~

 

大頭那天也挺早下班的。

下班後~

我:「ㄟㄟ,陳經理,今天是我把拔生日耶!」 (跳)

頭:「是喔!嗯。」(脫下外套,脫襪子...)

我:「ㄟㄟ,陳副總,今天是我阿爸生日唷!」(跳跳)

頭:「嗯?」(一臉狐疑)

我:「生日唷!!生日唷!!」(還在跳)

頭:「那....祝他老人家生日快樂~」

我:「..............啊~把拔應該很希望某人也打電話給他說生日快樂吧~」

頭:「ㄟ?是在說我嗎?」

我:「沒有啊,我只是『猜想』。」

頭:「啊,你幫我打給他跟他講一下就好了吧?(羞)」

我:「我打過了,但是沒有提到你,哈哈。」(啾咪))

頭:「賤~>"<」

 

2分鐘之後

 

頭:「喂...蔣爸爸....聽說您今天生日喔?!」(因為要講台語,所以非常生硬XD)

爸:「黑啊!啊你下班囉?!」

頭:「黑啊~今天沒什麼事啊!比較早下班...」

爸:「&*&*()()*%^&%*^& (不知道講了啥)」

頭:「喔,好啊好啊,那,祝你生日快樂吼!」

爸:「好好好~」

然後就歡樂地掛了電話。

原來陳副總也是會想要給自己加分的喔~哈哈。

 

 

把拔生日快樂唷!請務必保持健康庫搭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