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了日劇「仁醫」,被男主角電到,整個人現在都昏昏的...XDDD

男主角「大澤隆夫」先生(osawa takao),其實不是第一次見面了。

以前看「百年物語」還有「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都有他,可那時候不覺得他好看。

但我好像最近慢慢開始喜歡「單眼皮+挺鼻子+會苦笑」的35歲以上男性~

大澤先生的話,『喉結』也是一個重點!^^

 

大澤先生在討論區被稱為『天然呆的大叔』,原因無他,因為他真的很天然呆.....

但是酷帥的男生呆呆的真的好可愛阿~~~

(怎麼會有男生綁公主頭還更man這種事~~

 

 年紀越大越會有母性光輝耶,我真是慘~

以前就被朋友說了「男生好像都很愛跟你撒嬌吼?」

現在自己也主動喜歡看起來苦苦的男人,整個就是『讓我來照顧你吧』的氛圍啊~XD

之前曾喜歡的男星,一開始都是開朗陽光派的,現在慢慢都變成憂鬱這一味的...哈哈!

 

李東健先生

本來一直都是演一些小喜劇,個性很可愛的形象,但後來演了巴黎戀人(下圖),整個變醜...

我就不愛他了....(誰准你留那頭醜八怪長頭髮的...

 

 

蘇志燮先生 (非常適合留鬍子跟長髮

超級憂鬱的type,總是演一些墮落邊緣的窮人,他很會演那種愛不到失落空洞的眼神~

不過這一位去當完兵回來還是很帥,而且更壯了一點!加分加分!!

 

 

這三位還有一個共同的特點,也是我最注重的,就是『身材』。

哈哈,大頭當初也是因為身材才讓我注意到他的,不然新竹阿宅這麼多誰要管他...

第一印象就是手臂、腹肌、屁股三要件,男人還是身材最重要阿!!

(我覺得我家人們看到這一段應該會懷疑『寫文章的這人真的是我家妹妹嗎?』)

 

 

同場加映:有大澤隆夫+蘇志燮合演的「曹誠模Mr. Flower」21分鐘完整版MV

 

以上,就是我的後宮名單,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