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為啥咪這次回家都沒有人稱讚我變瘦了...

難道是之前冬天默默增胖大家沒發現嗎~

可是我現在有比去年夏天瘦ㄋㄟ~

 

最近下巴的痘子長不停,整個是變成落腮鬍...

經過帥哥學長以及專業的中醫診斷之後,

咪的!不是晚睡的關係,是我「脾濕」引起的。

簡單說就是消化系統循環不良造成的。

 

消化不良?我鐵胃克勞ㄟ!

啥咪消化不良...你開玩笑阿你~我不便秘就偷笑了...

 

學長:下巴長痘子......你最近大便狀況如何?

我:怎麼問人家那麼害羞的問題......

 

 

好吧,老實說,最近常常是「無痛的烙賽」。

便便跟中國人一樣,是一盤散沙~  (干嘛扯到中國人身上~XD)

阿不過因為不會痛,就沒有去管它。

而且這樣有種「好順暢唷!」的感覺,因此也不覺得是什麼問題......

直到帥哥學長問起......

 

 

幸好我沒有暗戀你,不然你問我這個,我怎麼能誠實回答...

 

 

 

阿不過,吃了中藥之後也沒有好一點耶,今晚去看中醫的時候要反應一下~

 

 

 

 

 

難道!我終於成功地把胃搞壞了嗎?                  

 

 

 

 

 

 

開玩笑的~

胃不好真的很辛苦,我身邊很多空腹喝咖啡把胃搞壞的研究生,

一痛起來啥都不能做,也不能吃。

不吃會死人,吃了更是難過死人...= =

好孩子們要好好保護腸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