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每天半夜,

大概2點,或是3點。

都會有電話打給大頭。

 

是線上的小姐,說出貨過程有啥咪啥咪問題,於是打來問他。

有時候還會有其他工程師接手跟他討論一下,再又轉給線上小姐。

很多東西電話上講不清楚(因為資料不能帶出公司),

那就要跟人家說抱歉,隔天早上再去公司處理,即使隔天是假日也一樣。

之前我們去看桐花時,大頭也是在桐花雨下認命地接電話...(慘)

 

唉,半夜還要接電話處理公司的事情,真的覺得大頭好辛苦喔...T^T

尤其才剛下班洗完澡,1點才剛躺下去,正在熟睡中,就要接電話,

而且還要在線上小姐飛快的說話速度中馬上清醒過來,回答她的問題...@@!

線上小姐是午夜12點開始的大夜班,

但我們家大頭可是早上8點到晚上12點的「整日班」耶~真是殘酷。

但總不可能一遇上問題,線上小姐就開始喝茶納涼搞團購,反正等隔天別人來弄就好吧!

所以為了出貨順利,也不能怪人家半夜打來,嗚嗚。 

 

我最討厭下了班還要被公司的事情糾纏了~

有種公私不分的感覺,有種公司想要我奉獻人生的全部的感覺...

我除了工作還有自己的生活啊!

別人除了工作也還有一家老小要照顧啊!>"<

 

雖然我哥沒提過,

不過同為整合部門的我哥,之前應該也經歷過一樣的事情吧?!

之前我在新竹難得跟大哥吃個飯,

也是吃到一半,他就被call回公司了,也許他到現在都還要常常半夜接電話?

 

唉,真是有股濃濃的哀愁,哥哥們工作真的好辛苦...

嗯,我會乖乖的,真的會省著點花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