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考完了,嘿唷嘿唷考完了!

嘿唷嘿唷,可以玩了,小朋友,快快來,快來跟我一起玩樂!

(請套用「拔蘿蔔」來唱)

 

 

 

耶耶~今天句法資格考考完了,我可是踏實地寫了洋洋灑灑一大堆呢!

時間也用的嘟嘟好,在最後5分鐘時寫完、檢查完,交出去。

應...應該會過吧....哈!I really hope so~

 

 考完了!!超開心~

可是之前買衣服花不少錢了,不能出門花錢,於是留在家裡大掃除。

整理房間、清理兔窩、吸地、拖地、洗晾折衣服、

洗馬桶、浴室牆壁、浴室洗手台、浴室地板...全部刷乾淨~!!

做完累呆我了,手超級酸的,比運動還累...= =

本來還想說冰箱也清一清好了,可是手真的太酸了~

 

但躺在床上還是堅持要玩一下PSP的patapon...XDXD

打一隻大象打了半個小時,手指好酸...

考完試不是就該睡個好覺嗎? 我到底要不要讓自己休息啊真速低~

 

今天除了大考,也是我跟大頭的三週年紀念日唷!

這樣亂吵亂鬧也三年了,真是佩服我們自己~

前兩年還會煞有其事地把日子空出來慶祝,大頭沒空我還會鬧彆扭生氣;

今年,大頭很有誠意地說。那天沒空耶,不然他回來陪我吃飯再回去公司好了~

我反而跟他說:不用不用,不用這麼拼,週末再慶祝就好了~^^

 

我這樣應該也算長大了吧?!ㄎㄎ~ 

 

 

 

 

 

(一講「ㄎㄎ」全破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