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一下雨
我就會覺得很舒服...然後就很想睡....

剛跟阿圖在地上趴趴親親摸摸
亂唱歌給她聽...
不知道她喜不喜歡, 反正就唱啦~ 耳朵那麼大不就是要負責聽咩!! 



那天作夢夢到阿圖跑丟了
才幾分鐘的光景
找到的時候, 卻變成一隻毛髮稀疏被虐待了好久瘦骨嶙峋的小兔
身上還有繩子亂綁的痕跡, 還有血痕
我ㄧ把抓起她抱在懷裡, 整個人都慌了...
在那個空蕩蕩的建築物裡亂跑, 也顧不得眼淚狂流, 只想趕快下樓帶她去看醫生...
跟我ㄧ起去找阿圖的是一個男生朋友, 不知道是誰, 總之他是一整個趕不上我的腳程... 

後來醒了...那傢伙不正好端端地趴在那裡等我給她送飯咩....


阿圖要健健康康唷!!
雖然你很喜歡去我的廁所便便, 而且最近屁屁都黃黃的
不過老實說, 便便有你陪著我也開心啦! 


下學期開始阿圖就要跟我相依為命了~
不管搬到哪裡都要帶著這拖油兔~
把拔要去捍衛他的菊花, 只剩我們兩了~
阿圖啊~你是我的兔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