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練習一項.....技能(?!)




說還有點幼稚, 不過很有效~
就是拿一張紙, 
寫下我討厭的人在我還沒開始討厭他之前, 他做過的好事
接著再寫下那個人的優點
然後寫一段話給他

比如說~

好事:
1. 提醒我很多我總是會忘記的事情
2. 幫我拿東西
3. 陪我吃晚餐
4. 督促我唸書
5. 幫我跟老師請假
6. 接我很冷的梗 XD
7. 敎我用學校給的網路空間, 於是我就不用帶隨身碟~ ^^

優點:
1. 細心
2. 很單純
3. 很適應團體生活
4. 很用功
5. 對語言學的熱忱無人能比


想說的話: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幫忙, 真要說起來我還真的什麼都沒幫到你的感覺, 說是朋友還真愧疚~
很遺憾會這樣, 很遺憾會變成現在這樣, 原來價值觀以及處理事情方式的不同可以造就這麼大的波瀾, 
知道你很介意, 但既然你不希望再討論, 不希望再提起這件事, 也不希望任何人再解釋啥, 我也尊重你.
你一直都是個好人, 大好人喔!  我知道~
那麼...就這樣吧! 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 就保持現狀吧!
不管未來如何, 都希望你順順利利!
加油ㄋㄟ!



很奇怪喔...
寫完之後, 會覺得心裡輕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