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句法報告完就早退去上志工團的密訓課
主任派了好多工作給我做
不知不覺我成了整個團的對外發言人哩~ 驚!
不但在印尼的座談會我要當主持人...要擬稿介紹團隊...要介紹貴賓...
出發前還要幫忙各組打電話聯絡我們要參訪的地點的工作人員
活動大綱.餐點.人數.車子都要我連絡及確認...只因為我會講英文...什麼鬼~
然後我自己又是攝影組的...還要負責寫blog以及整理照片...最後寫成新聞稿
主任還要求新聞稿要隔天就可以發出去

媽啦~
所以我是在台灣工作多...到了那邊大家在吃小吃翹腿納涼的時候我還要趕稿~
嗚~~不開心了啦~~我要call for help~~
夥伴們請幫幫我~~ 不要讓我一個人東奔西跑阿...我記性很差容易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