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大頭及其同學: 逼逼熊.黑皮 & 學姊一名去了棒球打擊練習場
本來我對於那種男人去的地方沒啥興趣的
我自己也不懂棒球咩~去那邊只會浪費人家的錢
不過他們因為考完了心情很好~就一直找我去~

那家打擊場叫做 [大聯盟]~ 噗!
門口還有路標寫著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 175哩] [紐約洋基棒球場 7750哩]
真的是很搞笑~

裡面有好多球道
有分"投球九宮格". "投球測速道"
還有打擊區分了 "70km" "120km" "130km" "150km"...
也有變化球打擊區
另外還有錄影設備可以把自己動作錄下來修正用~ 很是一個專業!

一開始大頭就去練習投球
旁邊有個表格寫說集400-540點就可以得到霜淇淋/薯片
因為550點開始的禮物是什麼球券阿~ 海報阿~我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忘光了 XD
大頭去投球時我跟學姊就在旁邊喊 [ 冰淇淋~ 冰淇淋~ 冰淇淋~~]
還叫他不要投太多分~ 因為我們只想要冰淇淋~ 哈!
結果投完出來 300分
我們就一直笑說 [這樣連冰淇淋都妹有啦~~~~]

嘿皮跟逼逼雄也跑去練打擊
大概是因為有女生在...他們也沒認真在打~ (不是有女生應該會更認真ㄇ?!)
就只是一直再開玩笑說逼逼熊打擊轉身時...有腰耶!!
整場最認真的大概就是陳大頭了~ 還自備打擊手套~ 挖靠!
一開始跑去打130KM的...好難的樣子
後來換到120KM就好很多
不過他實在太認真了...一直猛打~打完70KM的慢球之後
手上都起水泡~ 還破了....
就跑去投球測速....

根據男生們的說法
要罵髒話~ 會投的比較好~ (屁啦!)
他們在投的時候就故意喊他們老師名字 [ 臭阿昌! 死胖子! ] 
(當然可想而知平常一定是罵更髒的...)
大家都笑翻了~ 而且原本只有105的就可以衝到110KM耶! 超好笑!!
後來還拱我們2個女生去投...
我明明都很努力投~ 學姊輕鬆投~ 爲什麼人家還是只有42KM...學姊卻有50多呀~
這是什麼鬼狀況...
學姊超瘦的說...顯然我只是虛胖...(胖...卻很虛...)

最後大家都累了   開始浪費代幣~ 跑去玩投籃機
我跟大頭一對  嘿皮跟學姊一對   我們PK
賭輸的要請吃冰淇淋 (一定要吃到就對了)
結果是我們贏了~ 好開心呀!!  吃冰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