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陳小旻在房間看電視
看到一個節目在說男人對前女友念念不忘的指數
其中一項是: 留著前女友的居家物品
我說: [ 唉~ 想當初某工程師也是這樣...
甚至我去他家過夜 還拿前女友的睡衣要給我穿...]
他說我怎麼這麼悲情~
另外一項是: 還保留著與前女友的親密照片
我又說: [ 唉~ 這個我也經歷過~ (就是在指他)]
他還沒反應過來, 又說: [ 你怎麼好像歷經風霜阿~??]
我就 [ 哼~ 有人被我埋怨了自己還不知道啦! ]
他才反應過來 [ 阿? 是在說我喔? ]

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我看了他電腦裡的親密照了心情不好
他說要是我不開心就刪掉嚕~
我就沒說話 
( 哼哼~ 要是直接說要他刪不就代表我很在意~ 
可是我是真的很在意又不想承認~~ >"<)
哪知道他就真的擺著

直到前天那電視  這話題又被提起來~
他就說既然我會在意就刪吧~
後來就開始把照片做備份~ 讓他刪硬碟裡的也就夠了~ 
我不想欺人太甚...

因為要燒片子所以要一些時間... 
我懶懶地躺在床上看電視等他睡覺
片子正在燒他無聊就跑過來我旁邊膩著
他一靠過來我就說  [ 還沒刪光之前不准過來找我~~回去!! ]
他笑了一下       乖乖地摸回去電腦前面
還真的在刪光光之前都沒有來吵我~ XD
後來刪光了才自己摸過來~ 問我要不要檢查一下
哼哼 我才不要哩~ 你要是真的有誠意就會刪光了  
要是真的還有保留就拉倒啦~
(迷之音: 是想以後再找機會偷偷去檢查吧~ XD)

其實是還滿感動的
陳小旻一直都有很仔細在聽我說話~
之前我說想吃什麼他也都會記得...

他說以前就是都不知道女朋友受委屈
加上女朋友也真的都沒說他自己受委屈
也就這樣過了
直到要分手了他才知道自己讓女朋友這麼受委屈
好像他是一個沒辦法讓人依靠的人
所以現在他也很不想我會那樣
不過他看我也不像委屈會藏心理的人...所以就放心一些~
後來睡前我跟他坦承了之前2個曖昧對象的悲慘往事
他就一直摸我頭說我真的很傻哩~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