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壽司的好笑文章

 

其實...我也跟壽司一樣...不只個性孤僻不合群,也不是天生就愛孩子的溫柔女性,

節目上明星在聊媽媽經,我會立馬轉台。

在餐廳裡或火車高鐵上聽到大聲哭鬧的幼兒,會在心裡滴咕。

如果不是無意識的初生幼兒,而是更大一點會跑會跳的孩子還大聲吵鬧,

我就會在心裡罵他媽媽髒話...XDDDD

別人的初生的貝比的話,就更可怕了,好怕小孩子哭。

除非他媽咪主動讓我抱,我才敢碰。

此外,除非小孩真的超可愛,不然也是極少真心認為別人的小孩可愛,

因為很多小孩真的都很醜.............XDDD

我只能做到不戳破[他娘認為自己孩子很可愛]的美麗泡泡。

反正是人家的咩,要怎麼溺愛怎麼瞎寵怎麼覺得可愛,人家開心就好。

 

 

最近才知道,原來不只情侶分手才會送出寵物。

有很多人生了孩子之後,就會把原本的寵物送人。

原因是:照顧不來、怕孩子會過敏、寵物會爭寵...

聽了真是很讓人火大~

根本就是把寵物當外人還不承認!

你的世界裡,有家人有朋友有寵物,可是你寵物的世界裡就只有你耶!

只有你耶!想像一下你人生中唯一的依靠把你拋棄的感覺嗎?

有沒有搞錯啊,可以不要這麼沒良心嗎?

養了十幾年的狗怎樣都比不上剛出生幾個月的小孩。

光憑這一點就完全看不出人類有什麼「高等」靈長類的優越之處,

這一點跟一般動物根本一模一樣。

 

照顧不來?生兩個孩子,照顧不來,要不要丟掉一個啊?要丟哪一個?

過敏?孩子如果會過敏,父母親其中一個早就過敏了。少自以為是。

爭寵?生了老二,老大會爭寵吃醋,要不要把老大送人啊?

 

寵物也是可以教的啊,跟你教大孩子接受弟弟妹妹一樣可以教啊。

幹麼一定要拋棄?

我都覺得今生這樣拋棄寵物的人,

來世這寵物就會變成一個對你很壞的孩子,

因為這是你該還他的感情~!

 

吼吼~氣瘋了,我幹麼這麼生氣,真宿滴...

都是臭房東害的啦~

他昨天跟我說「你養兔子喔?那一定很臭吧!」

靠腰咧,你孫子的屎要是都不清,看誰比較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