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76.JPG

昨天,姊姊及其男友來新竹看相聲。

下午跟他們吃完鼎泰豐,喝完星巴克,買完福源之後,我就去跑步了。

 

差不多已經怠惰一整個月沒有做真正的運動了。

最近太陽好大好熱,又晚到7點才天黑...

延後時間去運動,會跟我的晚餐時間打架,不然就是肚子很飽完全沒法跑...

於是我最近都在房間吹冷氣踩健身車...

可是踩健身車實在是有點沒感覺,

因為都一直坐著,我一直幻想自己『腰間的馬鞍肉在長大,可是大腿在變細』的奇怪狀況...

 

這幾天發現大約下午6點太陽會開始下山,

如此一來,6:10出門,6:15開始跑操場,

我要嘛就3點吃正常量的晚餐,不然就運動完吃一點點東西就好,這樣還不賴。

 

要命,好久沒運動,跑起來真是每一分每一秒都想停下來...XD

我肚子裡的小籠包跟咖啡冰沙在尖叫:「不要再搖啦,要出事啦!!」

不過邊聽廣播邊放空,想點別的,也就這麼一圈一圈地過去了~

撐到第7圈,整個都輕盈了起來。

 

在此要讚美一下現代科技的先進,

帶一隻手機,就可以聽廣播聽音樂接電話拍相片了耶!

再來要讚美一下新竹教育大學的校園,

感謝他們校園很平坦,操場又離大門很近,對校外人士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啊!

 

呼呼,跑完整個累趴~~~不過晚上很好睡~

 DSC096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