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2月14日情人節當天

也就是某小姐與某先生終於告白成功開始交往的第一天~

 

阿圖結紮了~XDDD

 

 

原本是很不想讓她結紮的,

是不是,健健康康的幹麼沒事要挨刀呢?

 

可是兔子,尤其是母兔,年紀大了之後,不像人類會有更年期,

他們年老就是直接子宮癌變,然後就掛了。

不行不行,阿圖還要陪我好久,阿圖你犧牲吧!XD

 

其實很擔心的,在肚子上剖那一刀。

她又那麼小一個,隨便一刀對他來說都很大刀吧!

萬一怎麼樣了,阿圖該不會在手術台上跟我掰掰吧?!

媽呀!今天該不會是我最欸後一天看見圖了吧!

就這樣反反覆覆了好幾個星期,還上網查了其他兔兔結紮的過程和復原情況

知道有很多兔兔都是休息3天就可以走動,不危險。

於是那天早上,我才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跟大頭一起送阿圖去醫院。

隨行還拿了一小袋阿圖的飼料、零食,以及她的小被被。

我想小被被有她的味道,她應該會比較安心。

 

早上9半點帶她去,醫生說手術大概中午就會好了,不過需要觀察她一下,所以建議我們讓她在醫院過夜。

萬一怎麼樣了,醫生也好急救。

(可是那間醫院的醫生,晚上10點就回家了,並不會有人留守.....所以我還是不放心。)

口頭上是答應醫生讓阿圖過夜,不過我還是想再看看。

 

10點左右我們就離開醫院了,不過當天下午我們又跑回去,想看看剛動完手術的阿圖。

醫生說,阿圖很健康,但是太緊張了,給她東西她都聞聞而已不想吃。

醫生讓我們進去辦公室那邊,她把阿圖放在一個桌子下靜養。

我打開門跟阿圖說了說話,又摸了摸她,

還好,她還沒有攻擊性行為~不過一直想用屁股對我...XD

(她在外面都超孬的,一副很愛我的樣子,回家就都欺負我......= =)

後來醫生說,圖圖真的是太緊張的兔子,建議我們還是晚上就把她帶回家。

在她熟悉的地方,她可能會比較放鬆。

我也開心,於是晚上八點多就把阿圖帶回家了。

 

回到家,果然如前輩所說的,會窩在籠子裡一動也不動(因為傷口痛,沒食慾)

隔兩天可以吃一點苜蓿草,然後就觀察她的行動能力。

阿圖果然是隻健康的兔兔,到第2天就吃一點草了,我一直讚美她不知道有沒有聽懂~

我們把她翻過來看一下傷口

阿娘為~還真是有點可怕。不過傷口比我想像中的小。

而且不用換藥又不用拆線,醫生真的滿厲害的!

ok的,大概過三四天,阿圖就又活蹦亂跳了!

也沒有對我生氣,健忘的兔子真是好物!XDDDD

 

圖圖要一直很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