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會突然想起要去看看朱和阿奇拉這對小情侶最近又發生了什麼搞笑的事。
每次看完他們的事情都覺得很好笑,很可愛。
他們已經交往四年半了呢!

交往很久很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呢?

我不曾和一個男人交往超過2年半耶!
雖然我每次戀愛都會以男人為中心,
但每次到2年就開始有瓶頸的感覺,
開始發現我一直希望對方改的缺點沒有改,
對方希望我改的缺點我不想改......
然後開始積極地跟朋友出去玩,開始把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
也許開始減肥,打扮,交新朋友,
等到感覺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時候,就分手了。

和大頭在一起,才一年多,未來會怎樣,還不知道。
至少目前大致上都滿意,
雖然他很喜歡邊騎車邊放響屁,還把屁都噴到我身上
雖然他睡覺時常幹我拐子,害我每晚被暴力威脅
雖然他一讀書就會猛咬指甲,論文寫完指甲也咬光了
雖然他很像強迫症患者,一直嫌我的螢幕髒
雖然他每次上完廁所都忘記關燈,讓我很惱怒
雖然他帶來一隻超級兇猛的小兔兔,還很愛大便

不過,
他做事非常認真負責,我可以依靠
他騎車一直小心謹慎,我可以放心
他洗碗相當乾淨整潔,我可以偷懶
他睡覺常會睡成超人,我可以取笑
其他的,不押韻,不提了,哇哈!
總之,我的缺點比他多,不敢挑剔~
不過至少我們的未來藍圖是有一點眉目的,
大概都知道近幾年要做什麼,要怎麼安排。

有時候會很白痴地跟他說「快跟我求婚!快跟我求婚!我會答應喔!」
他會說「可是我不會答應啊~」
喵的!

也許什麼都不要去想,才能真正走得長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