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小瑜說她在醫院出了錯, 可能要留校察看, 很沮喪.
好像很嚴重的樣子, 不過只能勸她再忍著點.
因為犯錯是常有的事, 尤其是才剛換新醫院, 
犯錯當下常會覺得無地自容很想走, 可是畢竟是自己一直想做的工作, 想待的地方...
想想3個月後, 風波過去了, 工作也上軌道了, 屆時給人的印象就從 [ 那個犯錯的女生 ]變成 [ 那個一直在進步的女生 ]
不是很好咩?!

今年一直都被預言是[大好+大壞]的一年, 好的事情很好, 糟的事情很糟.
其實我是不相信預言的人, 不過這時也給了我很好的藉口
當事情一直不能盡如人意, 那就怪怪流年吧!
想著[ 不要灰心, 只要撐著點, 明年一定會變好的, 最慢就明年囉!! ]
然後用力撐著......

北鼻! 讓我們一起咬緊牙根撐著吧!! 看著彼此用力撐著而脹紅的臉也是很有笑點的! 你說是吧~


用 [ 期望自己的毅力能將每件事做好做對 ]
來代替 [ 希望每件事都能變好 ] 吧!!

最後給大家來個跳tone的今日感想:

1. 新竹是鬼地方, 吃個飯也要看阿宅鬆垮球褲露出的內褲跟股溝... 真給他有夠不酥湖...
2. 阿圖換毛中, 我認命地過敏; 阿圖眼睛不紅, 但我鼻子很紅 = =+
3. 我老了, 寫個媽咪卡也可以自己哭得亂七八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