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有相機...所以...它可以拍照
平常也只是把它當作相機沒帶時候的替代品
最近突然想到要去看
ㄆㄆ~還不少可愛的東西呢!!

剛跟大頭在一起之後沒過多久, 我們一起去了北埔
那天天氣很好, 出發前還很有閒情逸致地去了85度c喝咖啡

 

北埔的冷泉很有名唷!
不過如果要認真泡的話都要去貴貴的飯店內才可以
不然就只能去跑水黑黑很噁心的公共泉區
因為冷泉區都被民宿或飯店佔據了~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
旁邊那條溪的溪水也一樣冷冷冰冰的很舒服唷!
於是就跑到那條溪去玩水
溪水很清也頗深的
後面有一個不錯的瀑布, 整個感覺很清新
 

晃過一旁泡冷泉的阿桑們不看
我努力地把七分褲捲到膝蓋, 
跟大頭相親相愛地走到溪中間的大石頭
可是水還是淹到我大腿....
 
(要是淹到我內褲濕了我就不下去了....)
克服水中滑腳的青苔還有強勁的水流
我們終於肩並肩坐在中間的大石頭
然後........................被閃....


搞屁阿~
這裡的情侶不知道是腦內啡在狂飆怎樣的
一邊是抱在一起瘋狂拍甜蜜照
另一邊是男生像變態一樣猛拍女生各個角度
雖然本人身邊也有男人
但還是很想對他們大叫 "Get a room! "

哼哼
不能輸~ 咱們也要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