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剛有人跟我說我網誌很久沒動了
那就來寫一下好了

最近在新竹過的很好
因為一直都沒有念完書的一天
所以雖然偶爾獨處時會有一點孤單
除此之外也沒有太可憐
總有事可以忙的

因為想試試看多專注在功課一些
所以家教都結束掉了
同學找的兼課打工也都沒接

句法很好玩
於是我成了照顧花木的佐佐木爺爺
成天畫樹~ ^^

同學們待我都不錯
不過上星期去台中找正男同學時
我們聊到家裡的媽媽都喜歡在冰箱塞很多東西
但卻又一直嚷嚷著沒東西吃了
我說 [沒東西吃?!那冰箱裡塞的是爸爸嗎?]
他馬上說: [媽媽會說: 不.......................爸爸在我背上.....XD]
哈哈~ 我笑翻~ 在學校很少有人跟我開這種玩笑呢~ 好懷念喔!
班上同學有許多都不開黃腔.也有人不聽鬼故事
媽呀~刺激的都被過濾掉了~真苦了我~

然後我剛剛去看了正男同學的相簿
還留著我們以前在樂陶居的白痴情境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rince&book=4
超蠢的阿阿阿阿阿~ ><
可是該死的我居然眼光泛淚了~
好快樂的我們阿~
現在大家在當老師...在當上班族...在當兵...在當學生...
以後我們會當新郎新娘...當爸爸媽媽...也許當單身貴族...當叔叔阿姨...
就這樣被時間推著走...推向不同的方向...成為不同的定位...
其實那時也沒過的多好...但是感情是很好的
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要想念大家一下
喵的我真的老了!

---------------------------------------------------------------------

下午可愛的小天天找我們去享受一下所上新裝的環繞音響
所以在教室裡面看歌劇魅影
媽呀超讚的!!
回到住處馬上來抓我最喜歡的那一首
http://oz.nthu.edu.tw/~g944712/ThinkOfMe.wma
小天天老師真的很好笑
怕大家不想一起看
會為難
還說[我們定的pizza沒有很多...大家不要勉強...XD]

今天突然有人希望我分享一下以前實習時候的心得
痾...怎麼提起我不堪回首的回憶 XD
雖然也都過去了~
不過還是很不堪回首~ 哈

今天被KIKU桑稱讚了
喵的我還真是一整個愛人褒
只要人家稱讚兩句~就註定主動做到死的宿命~
被他這麼一稱讚~ 馬上衝勁滿點!!
佐佐木爺爺又要來種樹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s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